來優來優~~
我的遠方的朋友們快來唄~~
沒有出現自己照片的快點檢討一下!!
 
最早來報到的君芳...而且來了兩次喔!!
我們一同體驗了可怕的甜甜圈配方,
讓我下定決心寧願花時間去排隊再也不自己作了!
找了半天發現我沒有魏小芳的照片耶...

===================================================


忙碌的屏屏...
距離妳上次來看我已經很久了優~~
===========================================================


快要結婚的吳先生和吳太太
等你們家完工我一定會去打擾~~
==============================================================


又要去大陸了的勝建...上次爽約
===================================================================


黃小惠~~我們寒冷地一起去看迪士尼花燈
==================================================================


蔡小禕!第一位在我家過夜的人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