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的一個日本卡通~~我們這一家,
有一集出現的一個打混早餐--生雞蛋拌飯,
就在今天早上作了實驗...
通常我們都不會吃整個的生蛋,
頂多是生生的蛋黃...
所以房阿志一直很懷疑這道菜...
頻頻問我真的是一整顆蛋嗎??
還是只有蛋黃??
而且我又很令人起疑的沒吃..
(因為前一天肚子太飽想休息一下嘛!)
睜著眼睛盯著房志志吃...
不過說實話,
房志志在夾起第一口的時候我也很緊張...
這實驗真不適合早餐的時候做..
房老公人真好阿~~
認命當我的實驗品...

我也沒真的很混啦!
人家還有煮味噌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