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因為前面草地的關係吧
陽台常有一些叫不出名字的昆蟲類駐足在我們的陽台
某天...耳邊傳來昆蟲類的鳴叫
雖然是很有身在深山野嶺的錯覺啦
除了享受外還是好奇的找出聲音的來源
咦...黑黑的蟲...好像翻車了耶...
是翻不過來嗎??還是在睡覺??
我跟昆蟲不熟..可是還是很多事
拿了便利商店的吸管去戳戳看好了
小黑一攀上我用來騷擾牠的吸管
才得以翻身飛走
看來牠是翻不了身..還好好心如我...呵

這天..陽台又傳來外行的我聽起來一樣的叫聲
心想..不會這麼笨吧!!又翻車啦!!!
好吧~~再救牠一次~~


結果發現


原來這回同時有兩隻小笨笨耶
(我不清楚牠們怎麼會翻車..也許錯怪牠們)
還是決定給牠們一隻手..幫個忙做個善人吧!!!


右邊這隻綠綠的很快攀上吸管靈巧的飛走啦
左邊這隻叫阿斗的...怎麼牠都一直不起..
我只好把吸管救星留在陽台
送給阿斗當浮木啦~~
多天以後..
阿斗終於不見啦~~
阿斗ㄚ阿斗~~小心飛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