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房志志說 "夏天好熱喔~~如果可以光腳丫踩在地板上一定很涼"
然後對我投以期盼的眼光,
"唉阿~是沒錯啦!!可是你也知道嘛!我們家這邊落塵量很大的~~
要光腳踩地板喔!!那我會很累耶!!穿著拖鞋很好阿!
我們還特地在日本買了可以丟到洗衣機洗脫烘的拖鞋耶!!
小小一雙鞋就能讓你可人的老婆不會太累喔~~
"
就這樣逃過必須拖地的命運!!!

對我這個主婦來說呢!!
電視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檢查電視節目有沒有按照節目表乖乖播出是我每天都要做的事
檢查著檢查著
有時難免就會檢查到購物頻道
呼~~這支拖把看起來好利害喔!!
"輕輕鬆鬆~~再髒的地板都只要用這一支就解決了!!特殊材質吸附髒污力超強,一次拖到底!!
不用一直洗拖把~~不會弄髒您嬌貴的玉手....."

看著主持人口若懸河的邊倒醬油灑灰塵邊示範
好心動喔~~忍住忍住
下次看到再說吧!!
看了幾次~~我都用我最大的克制力忍住了
"特別優惠的價格讓您一次帶回兩支,好東西要和好鄰居分享,樓上樓下一起買更划算....."
"兩支喔~~家又沒多大,兩支要幹麻"理智的天使說著,
"送馬麻一支好了!不然客廳一支!房間木地板一支....."惡魔也在使壞...
天使終究贏了惡魔,誰叫我是理性但沒有潔癖的處女座.....

這天和志志老公去新光三越買公公的爸爸節禮物
居然看到了類似的拖把呢!!
還是藍色的~~不是電視購物賣的那種怪紅色~~
"小姐小姐!妳可不可以表演給他看~~"
我請小姐示範一下拖把的威力
雖然小姐表演的功力不如電視購物般會讓人覺得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可是志志老公已經覺得很厲害了~~
所以我們就開心的帶著拖把回家啦~~
就是它~~小藍~~



今天我要來試試小藍有沒有像電視表演的小紅一樣利害
志志老公問我"你猜會像妳想的這麼利害嗎"
"嗯(認真思考)~~應該不會~~因為我每次都期望的太高~~"



呼~~好不容易拖完了~~
亮晶晶喔~~
可是!!超級累~~哪有輕輕鬆鬆~~我就說電視都馬騙人~~
我洗了好多次喔~~
而且一直掉小屑~
希望是因為我家地板太髒的關係
希望是因為拖把第一次用的關係

不過今天早上志志老公讚美我拖的地板
"用衛生紙擦地上的水漬,衛生紙超乾淨的耶"
太詐了~我最禁不起讚美這一招了~~
電視上那些什麼都不用作的貴婦~
都說要裝作什麼都不會
演演作什麼搞砸什麼的戲碼....
我...怎麼演的這麼差~~
所以~~我今天...還是會乖巧的拖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