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早阿好早阿!!
正當我和志老公正在享用咖啡的早晨
就接到高中同窗的電話~~
"我們在樓下囉~~"
什麼~~我是有說早點來啦!!不過真的比我想像中的早ㄋㄟ~~
動作快動作快~~換衣服 ~ 鋪床 ~ 收盤子 ~ 準備拖鞋.......
下樓去迎接大家啦!!
介紹完我們家的設計(真的很像曹蘭王月到你家的單元~~)
11點半就到小義大利報到
居然沒位子!!星期六大家都這麼早吃午餐阿~~
換~~
換到也在附近的特色餐廳伍角船板


順利吃到我們豐盛的午餐
有這樣的餐廳鄰居也不錯
不知何年何月我才能作出這樣的一桌菜??
回家休息一會兒~
阮瑞克殺手詹兩位先生在我的熱情邀請下~~
在我們的發呆亭小瞇一下~~
優呼~~我們的發呆亭終於開張了~~有氣氛又舒適吧!!~~
看看阮瑞克睡得多盡興!!!!
我還特地隔著紗拍下充滿度假感的照片
沒睡覺的黃小翎就只能東摸摸西碰碰的讓我拍照啦!!!
        

下午的行程是中山堂的舞台劇"我的大老婆"
這是我第一次在台中看舞台劇
阮瑞克的福安排了這個行程~~真的很不錯耶!!
好多人喔!!!
離開中山堂~原本是要去逢甲夜市的啦!!
後來我們還是轉去美術館這個"餐廳聚集地"
隨便選了一家不用等太久的餐廳!!
 

我連店名都忘了哩!!!
吃的不重要啦~
反正我永遠都覺得別人點的比我點的好吃
今天過了非常非常非常開心的一天喔~~
老公說~北鼻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阿!!
人真的好好喔~真是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