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房志志要回台灣啦~~
班機抵達時間是晚上的八點
我大概在七點四十幾分找到了入境大廳
邊找位子坐邊瞥見有些人拿著寫了名字的紙板在等著未曾謀面的某人
看起來滿好玩的耶~~
我也來給房志志一個驚喜吧!!!
可是我沒有紙,只有原子筆
這樣要畫很久耶!!
想起之前出國的時候有發現出境大廳角角有間新東陽
也許有賣筆或是可以要張紙~~
就咚咚咚的往出境大廳快步前進
邊走邊偷笑
一到出境大廳又發現牆上貼了一張"B1有萊爾富的"標示
真是太好了!!應該會有我需要的道具吧!!
又咚咚咚的往地下室鑽
哪有??又發現一張標示??
"往萊爾富請往此門出左轉30公尺"
天哪!!簡直像在尋寶~~
時間剩的不多啦~~
推開鐵門,像是走到停車場
這裡會有萊爾富??真怪??
照著指示左轉
是處理垃圾的地方.....真的假的??????
好不容易終於發現了萊爾富
我直奔文具用品區
好耶!!就是我想要的麥克筆
紙捏紙捏??
原本是想跟店員討張影印機的紙
可是歹勢加上趕時間加上看到有賣小包裝的"Double A"
電視廣告詞"只要Double A,凡事都OK!!!"促使我拿了一包就去結帳
這家萊爾富還不錯啦~位子是怪了點
不過還有座位讓客人使用
我趕緊坐了下來要來寫我的接機紙板
寫完WELCOME之後,
要寫什麼ㄋ一??
加個"HOME"的話路人一定覺得我很怪
明明接的是認識的人寫什麼寫
名字的部分我也考慮了一小下
寫全名感覺很見外耶~~
所以寫了"房志志"
我承認寫這樣有想過看到的人不會覺得這個人的名字真怪??
可是經過我理性的分析
會看的人應該只會對照和自己的名字一不一樣
也許看了就沒看下去了
其實還想寫一些
"快來給我一個大擁抱"..."北鼻"啦~~"老公"啦~~之類的噁心的話
可是還是覺得這樣就會被發現我其實我認識我要等的人這件事
所以只低調地畫了飛機,含蓄地寫了"飛奔",再偷偷地畫個愛心
(取自我常跟房志志下班時說的"快點飛奔回我的懷抱吧!!")
完成~~


趕時間趕時間
我又咚咚咚的再邊走邊偷笑的奔向入境大廳
嗯~~時間還來的及
我佔了出口一出來就看得到的好位子
手上拿著完成的小海報不敢放出去
人家沒做過這件事嘛!!還是有點小歹勢
原本想等到房志志一出來的一剎那再放出去
可是想想
以後房志志出差我可是能跟就要跟
這樣的話我就沒有機會做這件事了耶
而且要是來不及不就一場空
所以我一定要把握機會才是
慢慢的...慢慢的把我的小海報往下移動
面對入境的門口
呵呵~~也沒想像中的難嘛!!
我後面等著接機的人全都看不到阿
等等等~~等等等~~怎麼這麼久阿~~
我又開始幻想我們的對話
我看到房志志的時候他一定會笑著走過來
我要說"請問是房先生嗎?"
他回答"是"以後我就要親他一下
也許別人發現會心想"耶?第一次見面就這樣阿?"
(我承認我想太多..大家都忙著看自己等的人,誰會管我們阿!!
可是閒著也是閒著,就會想一下嘛!!)
好久喔~~怎麼還不出來!!
我的原本高昂的情緒有點因為太強的冷氣漸漸降溫
又等等等~~
看到了~~北鼻出來了
他先看到我~~然後發現了我拿著的小海報
笑了出來~~
我自己是笑到不行
在原地一直維持肩膀抽蓄偷笑的狀態
接下來我就要問他是不是房先生啦!!
疑??他怎麼走了??
而且還選了一個根本沒經過我的方向??
我只好轉身追了過去
先是無法停止的笑得流淚
"欸~你怎麼沒有走過來親我一下??一點都不好玩??"
"我會臉紅啦!!而且人家會覺得我的名字很好笑!哪有人會叫房志志"
"你後面又沒有人!!而且沒有人會一個字一個字看!!你都沒有走過來啦!!不好玩不好玩啦!!
"
"我會臉紅啦!!我又不知道我後面有沒有人"
"那你有沒有驚喜??"
"有阿有阿!!當然有阿!!妳是可愛界第一名"
嘻~~滿意了~~這樣就好~~我也是很容易滿足的!!
呵~下次再來玩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