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把上回去新光三越學來的PIZZA食譜化成實品
好緊張喔~~我跟麵團類一向合不來
甜甜圈義大利水餃都失敗了
我一點信心也沒有
可是看那個阿豆仔廚師作起來很簡單耶
希望這次能成功
500g麵粉加一湯匙加半茶匙加一茶匙酵母粉再加溫水150cc還有一匙
統統給他加進去
隱約中~~
好像出現阿豆仔把酵母粉先融在水裡的畫面
慘了~~來不及了
難道~~我的麵團慘案又要來一次
阿~~硬著頭皮給他揉下去
輪家阿豆仔說只要揉個5~7分鐘
我卻揉了半小時多還沒成為一團
好累喔~~
在等了一個下午的醒麵之後
我要來把它桿平成pizza皮了

又是一個累~~
怎麼我花的時間都比阿豆仔多好幾倍
灑上豪不吝嗇的夏威夷pizza料(自己在家做的唯一好處)

進烤箱進烤箱
登登登登~~出爐囉!!!!

那個邊邊的皮
有點給他嚇人
來~~房志志先吃

"嗯~~這個鳳梨不錯~~"
我也吃了一塊
"嗯~鳳梨不錯!火腿不錯!CHEESE不錯!PIZZA醬也不錯"
買來的現成東西都不錯
不過就是唯一自己做的餅皮有點錯
一種介於厚PIZZA和薄PIZZA之間的難以形容的口感
最後

剩下這一圈~~
我要再挑戰一次
如果再失敗
我再也不跟麵團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