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就是為了這塊都市難得一見的草地
我們訂了這間預售屋

算算在這兒生活了有八九個月了吧~~
還是覺得好LUCKY喔~~
去年剛開始裝潢的時候
我還很認真的出了幾版給自己看的專刊


把一些準備結婚的過程像是婚紗啦!喜帖啦!裝潢啦!心情啦!種種的過程留個紀錄
然後寄給房志志央求他讚美我的才華
結果~~
果然出了 5 期就不了了之
我家的房志志想起來的時候還會念一下"好久沒收到了喔?"
呵呵~~我就是這樣~~半途而廢也是我的專長
現在打算再來繼續完成嘛!!!



我們不算是太認真的屋主
聽說有些鄰居是天天往工地報到
一開始看到完全沒處理的灰灰的水泥牆
覺得好小喔
都還沒放家具耶
有點小擔心~~~
因為是預售屋
所以可以按照我們需要的隔間修改
照理說可以節省掉中古屋拆除工程的這一項費用
很可惜的呢~~我們在交圖後又換了設計師(比較喜歡第二個的設計嘛!!)
所以還是必須有些小小的設計變更
最幸運的是我們選了一個非常優秀的建商喔
到現在都還覺得很感恩我們的介紹人耶!!
當然以前也沒有買屋的經驗啦~~
沒聽過買房子也有"售後服務"這種好事
現在真的深深體會到建商優劣的差異
前幾天我還在享受我們體貼建商的售後服務咧!!!
好幸福喔~~
交屋都快一年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