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們的客廳~~
最搶眼的就是這張看起來好舒服的大沙發
朋友們來也都賴在沙發上讚不絕口哩!!

其實沙發的選擇只花了我們一個晚上
一看到這張在店裡的展示品
就....超愛~~倫家沒看過這種的耶
那個L好大喔~~
靠陽台的這邊可以望著樓下的大草地
好像很享受的感覺厚~~
這麼長的沙發就適合我們也很長的客廳
而且可以一人一邊
不用搶耶!!!配上那些抱枕~~呼~~讚
就這樣!!連同另外兩張黑色仿鱷魚皮腳凳(拿來當桌子的)
下訂~~好像很草率喔~~
可是
就很愛阿~~
這張沙發在從台北運來台中再到10樓的我們家也很坎坷
就因為這個L給他太大了
電梯進不了
樓梯也進不了
只好出動吊車
而且還附給我們在門市展示的全部的抱枕
怎麼這麼好~~~

小小的邊桌是之後在IKEA買來房志志組的喔~~
現在是我們用電腦的地方


這是我們的大鞋櫃
不管是第一個還是第二個設計師
我最先提出的要求都是"我要一個大鞋櫃"
這樣我才可以
放心的買我最愛的鞋鞋~~
大鞋櫃下的懸空設計是從裝潢雜誌上看來的
我們這種其實沒有玄關的房子特別需要
可以把凌亂的鞋子暫時收到下面的位子
不會讓客廳看起來亂亂的



我們家只有這種"意象式的玄關"
我倒是還滿愛這片斑馬紋的木紋
而且因為沒有玄關的設計讓我們的客廳看起來很寬敞
不過客人來是總是因為鞋子該脫在哪裡顯得有點不知所措就是了
記得最早最早對我們的小城堡的幻想是"一個像STARBUCKS的地方"
所以第一個設計師還計畫將主牆漆成紅色
後來第二位設計師的風格則是變成Lounge的感覺
因為他是房志志喝威士忌認識的朋友
所以講究一個有喝酒氣氛的感覺
他給我們一個比較空白的空間
可以用家飾品像窗簾啦!沙發布套啦!!去妝點不同的風格
所以我們用了一般比較少用的紫色系紗質窗簾
(紫色和灰色真的很搭厚...)
效果是到現在都還粉滿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