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走氣質路線優~
文藝復興時代的三巨頭拉斐爾先生 
畫的這幅西斯廷教堂
 
我超愛超愛這幅畫下邊的一對小天使
這一對小天使倒是比這幅畫有名多了
國外應該有很多印有小天使圖案各種商品
台灣不太常見就是了 
在法國的時候買到了有這個圖案的火柴盒和馬克杯
讓我開心的不得了 
最近又發現了小天使的大盤子~~ 
我也不知道這盤子要幹麻
可是~~我要我要~~




唉喔~怎麼這麼可愛啦~~
我的收集進度目前就只有這樣
進行這種收集其實也不錯耶 
因為很少見~~所以不會太花錢
又超有驚喜感!!!
可是~跟我們家挺不搭的就是了
看來~只有等讓它們施展魅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