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出來吧....
這個是什麼?????


我還真不愛面子
這麼失敗的東西也敢秀出來
其實我想做的是泡芙
差很多厚~~
因為外面賣的泡芙都太大
一次要吞下大大口的餡讓我覺得很OOXX
不然就是包我討厭的鮮奶油
所以我才打算自己學作卡士達醬泡芙
結果~~哇
都是ㄍㄟˊ  ㄒ一 不齊的關係啦
食譜上說要用擠花袋~人家沒有嘛(很明顯的在找藉口

唉~~花了我一個下午~~
手痠得不得了不說
我用塑膠袋自製的克難擠花袋還幫倒忙
材料流得到處都是~~害我慌亂的不得了
結果得到這個看不出是什麼東西的玩意兒
慌了手腳的遜ㄎㄚ我
還把原本美美的烤盤刮成這樣


不過卡士達醬倒是滿成功的
只是我失敗的泡芙
讓甜滋滋的卡士達醬只能當沾醬當不成餡了
唉呀~~我真是身心受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