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

昨天是我們的訂婚一週年耶~~

所以我們去吃貴貴的茹絲葵牛排慶祝~~



乾杯~~一週年快樂!!!!

餐廳因為紀念日送了我們兩杯餐前酒

粉貴的牛排也真的好好吃喔~~



我送給房北鼻的是拼圖卡片

他拼得好久喔

我還以為很簡單咧~~

我們決定去買拼圖來玩玩

原本想買個簡單的來試試

居然被我發現了拉菲爾小天使

好想要喔~

1000片
耶~~我不保證拼得出來!!!

掙扎~~幾米的也很可愛阿

而且容易多了

我是外行人耶~~買這個好嗎??

可是~~拉菲爾小天使可遇不可求

我可是打算要收集這兩個可愛小天使的周邊商品

怎麼辦啦!!!

小姐一邊說可能滿難的喔~~

一邊鼓勵我挑戰看看

結果~~



沒錯~~我帶他們回家啦!!!

接下來~~我有得玩了!!!

北鼻問我預計多久可以完成

我很寬大的給自己一年

呵~~加油~~

拼圖紀念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