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的某一天在超市尋寶的時候瞄到這一罐
"疑?這是什麼?好像有聽房志志說過..."
房志志小時候常吃這~~
拌稀飯來吃~~據說這是牛肉精~~




我好奇~也想給房志志小驚喜~~
可是看了保存期限就作罷~~

"一月就到了阿??快到期了嘛!"
怎麼架上還這麼多~真不受歡迎...

跑去問了服務人員有沒有新的
我要保存期限久一點的
"沒有喔~全部都在架上了"
失望

這麼短的時間一定吃不完啦
等一月再來買吧~~

反正驚喜也沒了
告訴房志志這個惡耗~~
儘管他再想念這個
"兒時的味道"
他也只能認命地接受一月才能買的事實
接下來的幾次進貨
我都不時去檢查一下有沒有上新鮮貨
每次都是一樣的日期
檢查過後我也都狠心地告訴房志志
"還不能買喔~再忍耐一下吧~"
幾次下來~
房志志居然還開始擔心起
"它賣得這麼不好..會不會明年不賣啦??"
真可愛

就在某一次的進貨中
照往常我在檢查後告訴房志志還沒有新貨時
房志志說了
"讓我去看一眼,滿足一下也好"
(我的檢查時點都是房志志在逛酒類商品時,所以他一眼也沒看到)
我帶領房志志到貨架前
"這麼小罐喔??"是他的第一個反應
接著他拿起來開始把玩
我指著商標給他看
"你看~還是一樣1月10號到期~沒騙你吧!"
"..................."房志志一臉失望
"乖喔~我們1月10號以後再來買"
"沒有牛肉成分耶?"
房志志的第二個發現
"對耶~還素食可用哩!"
房志志翻過瓶身看了英文版
"OCT 06 ?明明是到十月阿?"
"真的嗎 "
一直以來我看錯了嗎?歹勢歹勢
"妳害我少吃了好幾天!!"
"......."幹麻這樣講嘛!!人家又不是故意的~~

過幾天的早餐趕緊煮了稀飯彌補一下我的無心之過~~
房志志拌入這個"保衛爾"要開始回味"兒時的味道"
"ㄜ..小時候怎麼會喜歡這種味道??"

哈哈~~房志志的兒時味道~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衛爾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