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志志的生日禮物
是很容易就會被他猜中的"睡衣"
(舊的居然穿到破了呢!!)
一點都不有趣
想些什麼來玩玩吧

準備的一個雞精的紙盒
把舊的破爛睡衣裝進去
再放一張睡衣兌換券
寫上~~
  "因為呀~沒有我滿意的款式,
    所以~先給你兌換券一張
    我們以後再一起去買吧!!
         生日快樂!!!           "
把包得煞有其事的禮物在車上交給房志志
今天要一家人一起去吃泰國菜
" 生日快樂!!禮物給你~很好猜~~ " (你應該猜的到吧!!)
" 因為原本的很舊了阿!! " (再給你一點線索,這樣才能讓你步入我的圈套)
"這麼好喔~~還有禮物!!" (對阿~我人這麼好~)
房志志拿起紙盒搖一搖  "是睡衣!!" (賓果!!你猜對了!!可是還有小驚喜你猜不到!)
拆掉包裝紙見到禮盒真面目,"怎麼是雞精?"
(當然囉~我還特地捨棄百貨公司紙盒免得露出馬腳咧)
"男生的睡衣好少喔~而且都不好看~"
"我想說不要趕著買阿~有的睡衣都好厚喔~還沒換季!!你會不會很失望??"
(我說謊了)
房志志就算失望也不敢表現,"不會阿~~我有兌換券" (騙人~你明明就很失望 ㄎㄎㄎ)
去泰國餐廳的路上
房志志還指著路邊的店說"那裡有賣睡衣耶!!"
(嚇!!如果你現在提議馬上下車去買,我很難圓謊耶!!)

結束晚餐回到家
房志志攤在沙發上
我企圖說服房志志進房間把隱形眼鏡拿下來
這樣才能看到我早就鋪好在床上真正的新睡衣
我的計畫才真正完成
可是房志志居然拒絕我
"等一下~~"吃得飽飽的房志志一動也不想動
(可惡~反正總不可能不進房睡~我有的是時間)
我也來攤在沙發上若無其事地一起耗
"好奇怪喔~男生的睡衣都去哪兒買的阿??"看來這個問題真的很困擾房志志
(哈哈哈~其實沒那麼難買啦!是我騙你的啦!)

終於等到房志志要進房間
我故作自然地尾隨他想看他的表情
果然一看到躺在床上的新睡衣
房志志好驚喜喔!!
"睡衣耶~~"我在一旁大笑~~
"你騙我!!"
"對阿!!好好玩喔~~"

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