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喝牛奶的我
對最近廣告打得很兇的豆漿拿鐵
超有興趣~~
但實在很難想像豆漿拿鐵的味道
豆漿混合咖啡??
好學向上有進取心的我
為了想知道豆漿拿鐵的英文說法
上網搜尋了一下
意外發現~~
怎麼都是喝豆漿拿鐵不好的經驗談
"大概是大家覺得牛奶比較香!不敢喝牛奶的我應該會有不同感受...."我想

原本想趁著買一送一的活動去星巴克買來嚐嚐
就剛好買了一大罐星巴克使用的同牌豆漿
那~~來試試吧!!
冰的熱的各一杯
剛好可以試試哪種比較好喝
哇~~豆漿真的可以打奶泡耶
跟奶泡無緣的我終於也可以享受拿鐵的感覺
好棒喔~~
很認真地完成兩杯拿鐵
冰拿鐵的分層~熱拿鐵的焦糖裝飾都沒少
要開始喝囉~~


...真難喝~~
除了"噁"想不出其他形容詞
新聞上那些面對鏡頭說"嗯~有濃濃豆香~~好好喝~"的消費者都馬在騙人
我深深地懷疑這些人是臨演或是員工親友
唉~我想我是跟拿鐵無緣了
居然又聽到有人試了星巴克的豆漿拿鐵覺得很好喝的經驗
說難喝應該是我自己比例調配的問題...

所以~~我還是要去試試~~
反正我就是那種~~
就算已經知道很難喝
也要試試看到底有多難喝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