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到星期天都是都是我的友誼兼玩樂日
星期五的王小茹來訪
星期六為了高一同窗大肚婆林小真的極品軒聚會
星期天為了蔡小一的高二高三姊妹會
西西~~其實分班這種事也不錯~~
可以交更多的朋友~~~
為了滿足美國大肚婆林小真對台灣的口腹之慾
我們的聚餐在大肚婆指定的極品軒




一個午餐的時間果然不夠
我們又前往生意超好的星巴克
當然要試試我一直很想試的"豆漿拿鐵"
~~嗯~~怪是怪
不過~~沒有我自己弄的噁倒是真的~~
靠一杯飲料待到八點多真是滿划算的啦~~
一轉眼林小真又得回美國去了
唉~~相見又是明年吧!!!!
到時候就是個娘了喔~~

星期天的姊妹會完全忘了拍照這件事
必定的五分埔行程也只完成兩條街就得喊卡
雖然現在的蕾絲風
讓我幾乎都晾在一旁等
但還是覺得不甚盡興
我那愛幫人管教媳婦的娘
還頻打電話催我回台中~~
西~~可是等我抵達台中也已近午夜了
真不好意思~~
房志志我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