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拿針線了,最近一直不停針線活兒…
 
明明就在做新加坡的功課,一個不小心(?)點了網頁旁的廣告…就以迅雷不急掩耳的神速湊到免運下了單。
 
送出訂單才開始查評價(怎麼會是這樣的順序呢哈哈哈),這才發現剛剛以為的美國網購似乎是個假象…學來一些像是「歐美皮淘寶骨」、「質料看人品」…之類讓人驚嚇的金句(?)……噢…原來清一色的西方MODEL、回覆網友都用英文、結帳還來個美金換算…都是一場戲><
 
四天後貨到了(對岸送來不是太遠),我的人品…還好有80…(因為都買基本款吧哈哈哈)…其中有件「不如預期」,認賠丟掉以前,來練個縫紉吧也算是一種成長…
 
前一陣子二毛一直抱怨他的一件短褲太長,我用了六點法達成任務(XD沒辦法布太厚了嘛我會累)算是織女開工的暖身,這次因為不會收腰,就又用了蒙混的剪開打結法順利拯救不如預期…… 但讓我自我佩服有發文動力的是另一件從更衣室翻出的舊衣… 買了新衣總是得讓二毛看到「我可是有丟衣服的」才有下一次啊才翻出的這件…動起改改看的念頭…
 
修改衣服1.png 改造前沒有拍照(可能是自己也不相信自己哈哈),差不多是這樣的連身裙
 
 
不知節制的我興頭一來沒完沒了縫到肩頸僵硬…也因為都憑感覺亂剪剪小了只能一直開衩處理…能成型就已經覺得自己很厲害了ㄎㄎ……
 
100208.jpg
 
完工以後一直逼二毛讚美我…「你有沒有覺得我很有才華」「我好像很有天份耶…」(噗哈哈)明明就縫得超不牢隨時都有解體的可能但我覺得那是因為我沒有縫紉機的關係(疑)
 
2018-05-25_104653.jpg
 
回顧了自己多年前的織女系列文…
「裙兒變褲兒」這篇點擊率驚人的高讓我有點心虛…看完以後會覺得是詐騙吧…
(結果這篇也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字領DIY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