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亮計畫的6月份禮物到貨了… 好大一箱+一小箱 … 來自UNIPAPA有理百物

超級白00.jpg

開箱 … 將將 … 是超實用的衛生紙 (禮物竟然選衛生紙我也太持家了吧哈哈哈)… 特地上網訂購,一次還得60包,廁所的收納櫃根本放不下還是超想要…就只因為「白」而已…

超級白01.jpg

 
 
超級白02.jpg
 
我不是白色控 … 但我是素素控 … 家用品的採買總是黑白灰褐優先,用色向來不大膽 … 發現超極白已經好久了,無法想像60包到底會有多龐大一直沒下訂,是因為最近幾次的大創都找不到我的愛貨「水洗多用途紙巾」,市面上其他牌子不是藍色就是大象圖案…素素控我本人都不滿意…
 
超級白03.jpg
 
乾脆來買這個好了
 
超級白04.jpg
 
(被臉書廣告置入成功了哈哈哈)
 
 
超極白是因為衛生紙剛好也快用完順便的 … 只有白的超極白... (廠商設計費印刷費都省了)
 

超級白05.jpg

謎之音 疑明明就有買遮住花花衛生紙的罩(?)…只能說就是都不會放進去是我跟二毛的劣根性
 
 
UNIPAPA有理百物很愛的諧音創意 … 雖然我是沒有很欣賞 …
 
超級白06.jpg
 
但這「超極白」的諧音命名 … 用來送給7月8日生日的朋友竟然很有哽很剛好 哈哈哈哈哈 (前提是壽星脾氣要很好)
 
超級白07.jpg
 
希望能有更多「拿掉顏色」「什麼都別做」的商品讓我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