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飯店位在ASOK黃金市區早餐應該很方便就沒訂飯店的早餐了...

因為我時差調得很好已經在過泰國時間

由比我早起一小時親愛的二毛出門買回來啾咪

BKK D4-1 麥當勞外送.jpg

  (我指定的麥當勞泰式粥,好吃但太小碗)

 

  今天是我生日嘛!拿出自備的生日掛旗(和膠帶)

BKK D4-2 HB.jpg

BKK D4-3 HB-1.jpg

為了拍出滿意的照片...    拍。超。  

反正也沒有要去哪啊哈哈哈 

 

BKK D4-3 TOPS.jpg

為了我最喜歡的超市行程終於出門,

去了TOPS,一個人、仔仔細細... 逛得很開心,

直到突然覺得無力... 餓了,沒電

BKK D4-4 TOPS FLAVOUR.jpg

原本打算要跟蹤遊戲的,

太餓加上看到想吃的海南雞飯馬上改變主意,

呼喚二毛來午餐。

覺得應該帶我去吃生日大餐的二毛一直跟我確認吃這個就好?

 

我是還滿偏愛出國就要吃當地的,

昨天午餐晚餐之後,覺得好像菜單都大同小異,

是沒有不好吃但就開始回想上次來曼谷的二週間是怎麼吃的啊?

原來 「美食街」 就是正解啦...

而且這誤打誤撞的海南雞飯可好吃的...

沒去水門市場也毫無懸念,

好奇再加點的涼拌泡麵也好吃,

這小而美的TOPS FLAVOUR我喜歡!

 

明明TERMINAL21 五樓有個PIER 21也是類似的美食廣場(泰國美食街好愛儲值卡喔),

不知道一直在TERMINAL21的我們怎麼沒發現哈哈...

下次也去瞧瞧囉!

 

BKK D4-5 雨季.jpg

8月果然是泰國的雨季,雨勢不小一片白濛濛...

( 聽說因為曼谷常淹水,拖鞋要選會浮起來的款式? )

沒關係,位置100分的飯店有「不沾水連通道」,

不管是中場來個午睡或是醒來繼續逛都超方便...

BKK D4-5 雨季-1.jpg

(看上有點誇張的東西)

 

BKK D4-5 禁酒.jpg

明明是大白天營業時間,

超市的一角拉起繩子熄了燈看起來很奇異,

原來跟新加坡一樣有賣酒的時間規範耶...

 

這趟唯一有在安排的只有按摩吧...

昨天預約了 Let's Relax 的藥草球按摩...

來泰國就要 「買東西、吃東西、馬殺雞」,

我們做得很好!

BKK D4-6 LETS RELAX.jpg

(按完有靠鳥馬ㄇㄨㄤˋ可以吃)

 

用生日當理由買了曼谷代購夯品 KISS ME DOLL絲巾

BKK D4-7 kiss me doll.jpg

 

飯店給了卡片和小蛋糕驚喜,

超市的熟食晚餐春捲是讓人驚豔的美味...我開心,

用為了生日挑的粉紅酒乾杯。

(進口酒好貴喔要899) (怕喝不完其實前一天就開喝了)

BKK D4-8 cake-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