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After Travel Party !  達成 歡呼 !!
 
認定鄉村風是真愛以後,家飾用品有了風格的限定,旅行紀念品的採購就變得克制了起來 …
漸漸地,能和親友分享的食品名產、能重溫旅遊滋味的料理調味品 … 成了出國買物的主要目標 …
 
沖繩↓ (油味噌)
01沖繩.jpg
 
曼谷

02曼谷.bmp

 

東日本

03蜜一個月.jpg

深圳

04深圳.jpg

盛世公主號郵輪

05盛世公主.jpg

「 吃掉就沒了 ... 我都沒亂買東西吧! 」 這些年都這麼自我讚許著的 …
然而,「 ㄟ~ 我都忘了我買了這個了」 「 快到期了…快點吃 」 「 啊!過期了啦陸續上演…
雖然為了能拉長日後回 「 味 」 旅行的期間,
已經盡量都挑些保存期長的真空料理包、果醬啦、罐頭啦 ... 過期的悲劇還是不斷重演 … 
(然後自我說服罐頭應該還行或是這麼甜應該不會壞還是吃了)
這樣下去不行,即將40歲了該有所成長才是
(哈哈哈…40的志向還真渺小)
 
總是這樣興頭過了就忘了,但我就還是很想吃很想買啊怎麼辦??
於是有了個 「 回去馬上來個趴 」 的矮地鵝 …
與其放到過期,不如 「 趁熱 」 和三五好友有個理由相聚讓旅行和友情都繼續
多。麼。完。美。
 
決定從這趟新加坡開始第一屆的After Travel Party(隨便取的名)
 
 
首先登場的是和姊妹一起的星國下午茶 …
 
上桌的是(樟宜機場必買NO.1的)BENGAWAN SOLO班蘭綠蛋糕
(有新加坡貴婦茶之稱的)TWG茶+馬卡龍
(我很好奇的)美祿能量方塊、(據說只有新加坡和德國有的)河馬健達
(近來很夯、我愛鹹蛋也想吃吃看的)鹹蛋魚皮、鹹蛋洋芋片
07星國下午茶.jpg
除了和姊妹們有了約會、分享了星國味道以外,大家一起分擔熱量也是大好處哈哈哈!!
 
 
比較有難度(其實都用調理包也還好哈哈)的星國正餐派對,
邀請對象是都去過新加坡的維麟、小仁和宓宓,
菜單計畫是 … 肉骨茶、炒蘿蔔糕、参峇醬炒空心菜、麵薄,下午茶是咖椰吐司套餐+鹹蛋系列…
前一天為了買齊食材跑了好幾個點,超認真!! (連啤酒都是TIGER)
08星國派對.jpg
客人很遵守規定維麟帶了新加坡買的杯,小仁宓宓特地跑了一趟帶來南洋風味…
原本覺得和我的菜單撞菜了喔偶結果成了讓我從容多了的救星
(雖然我還是忘記拍照忘記進食…)
 
09星國派對.jpg
和去過新加坡的大家 ... 邊吃新加坡邊聊新加坡  好開心哪
 
因為有了派對當目標,在新加坡的超市巡禮能以派對為採買有效縮減了亂買(多少啦),
友情葉子多了兩片,寫在願望本子裡好久的新加坡南洋趴也順便打勾,
喜歡這個點子。
 
謝謝大家陪我玩
 

 

PS.

這次新加坡的買物長這樣

06星國行李箱.jpg

 
 
 
 
 
 
 
arrow
arrow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