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想像...好像才剛剛離開的歐洲

兩個月後會是這樣的情景…

哪兒也不能去的現在,

能安然在家編輯相片書是好大的幸運

001.jpg

(才寫到布拉格就用了快60頁我好搞威啊)

編輯相片書回憶了行程 + 過多的各種查詢 …

集結出了這篇  TELC特奇+布拉格的 「早知道s」

 

[TELC特奇小鎮]

特奇小鎮(也翻作黛絲、帖契、泰爾奇...)

是旅行團安排作為 奧地利 和 捷克 間中的地點

我們的團也沒例外 ... 

只是時間比我想像的還匆忙很多

002-1.jpg

002.jpg

網友都對特奇的小房子紀念品譖不絕口,

說是到這個可愛的小鎮就該「置產」才是...

我很輕易就被洗腦了

「小屋磁鐵」 列為必達的買物目標

(但人家好像都是買立體版耶哈哈)

時間緊迫想直接問領隊販賣店在哪結果領隊不見人影

茫然胡亂找店家、慌忙挑選、再奔跑集合...

喘吁吁達成任務...呼

003.jpg

 

早知道就先把資訊查仔細

就不用歷經這場兵荒馬亂

004.jpg

005.jpg

原來特奇還有間被推薦的甜點店呀...

(當然也是現在才知道)

可以的話買個點心在車上吃甜甜度過漫漫路途也不錯哩!

006.jpg

007.jpg

 

[布拉格NH HOTEL PRAGUE]

008.jpg

確認了住宿旅館後google最近的超市是我一定會做的功課

連住兩晚的nh hotel 雖然不在熱門的舊城區

但有個開到21點(團員說22點?)的TESCO就在走路7分鐘可以到的地方

走路20分也可以到跳舞的房子其實還不錯

(但我們兩個都沒能去嗚嗚嗚)

第一晚沒去TESCO想說第二天還有機會結果第二天行程更操我腿軟

早知道第一天就該去的嘛

(跟我一樣愛做功課、第一晚就去了的團員夫妻逛得很開心我羨慕)

(可以的話一天TESCO一天DANCING HOUSE多美妙但我不行哈哈哈)

 

[布拉格市民會館]

總是追著領隊過人的快步,

也剛好行徑路線總是背對...

兩天都經過、甚至還在裡頭用餐的我們

都沒發現市民會館原來這麼美

 

早知道就回頭好好看它一眼

012.png

 

[布拉格廣場]

大家都說蔡依林騙人

布拉格廣場根本沒有許願池

好像有耶!!??

早知道就來這個叫「小廣場」的地方轉轉

013.jpg

014.jpg

(到底是不是呢得問作詞的方文山)

 

我的布拉格下次清單

015.jpg

 

布拉格市長最近很紅

0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