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嫁米國的林真真回台灣啦
超有同學愛的我特地特地北上和高中同窗聚個小餐
免不了的當然是用隨身攜帶的數位相機留個念囉
可是...我們的照片很坎坷...
不是因為地點是火鍋店..
所以充滿乾冰的效果..
像這樣

不然就是吟真的眼睛有障礙..
只要一數到三
她的眼睛就會不聽使喚的閉起來
像這樣


這張是最趨近於ok的照片了
剩下的都因為手沒拿穩模模糊糊

所以
好心的我決定幫小真真一個小忙


這是吟真少數睜開眼的照片
很有耐心的截取了她的眼睛


貼上左眼~~貼上右眼~~調整~~調整~~調整
結果


我快笑翻了
這是有著假眼睛的吟真
怎麼回事
一定是色差的問題
一張照片是黃光
提供眼睛的照片是有開閃光燈的白光
再來想想辦法
變這樣


哈哈哈
我的極限只有這樣了
傳給為了異性缺席的廖小敏看...
"她應該寧願閉著眼睛吧!!不准偷改我的照片!!如果改了別人的要傳給我看"
看來我的美工之路
還很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