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興起幫我們空空的陽台打扮一下的念頭


猶豫了好久
以前覺得愛的那種庭院家具也已經看膩

 
到底自己喜歡什麼樣的風格??
希望陽台能給我們什麼樣的享受??
地中海??鄉村小花園??沉靜禪風??
在各網站亂逛思索之後
我想...我不要花團錦簇的陽台
畢竟我也不太擅長照顧植物
又不歡迎因為種植物可能帶來的小蟲蟲
我希望的陽台是另一個讓我想要走出去的空間
東想西想
就做了這樣一個模擬圖 


沒錯沒錯~~這就是我愛的模樣
接著~~我們開始去找這樣一個吊椅
結果~~我這個太過浪漫的念頭就被我家房志志拉回現實
"那個有防水嗎??可以放在戶外嗎?"
"對耶~~不知道?可是網拍裡的賣家說可以放在庭院裡嘛!!"
我們決定直接到家具行去找找
第一家去的是胡桃鉗
小姐告訴我"不行喔!!我們用的是真籐!只能放在室內!"
還好他們的款式不是我愛的
又發現兩家籐製家具專賣店
A老闆說:可以阿~我們用的是印尼的最好的籐!可以放在陽台!
B老闆說:不行阿!!戶外要用塑膠籐!!
唉~~我想事實是不行的機率比較大啦!!
所以只剩下兩種解決辦法
一種是找到塑膠仿藤編的材質3%
另一種就是在家裡其他地方找到這張椅子的位子97%
想要在陽台使用時再搬到陽台
(被發現我根本就是為了擁有這張椅子在硬撐嘛!)
現在家裡的傢俱都已定位
這種大型傢俱要進來~~就得乖乖模擬才行

 

好吧~~我承認是太大了
哇~~人家想要啦~~~
現在只剩下小小的3%的希望
找尋塑膠仿藤編的材質~渺茫阿
嗚~~掰掰 我的陽台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