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歡迎詩涵加入人婦的行列

再來是懺悔~~
太久沒喝喜酒了
我好懊悔我的不務正業
一直在拍我覺得很稀奇難得的素食喜宴
都沒跟好久不見的親愛的同事們照相
不管啦~~再來個人嫁一嫁嘛!!
再給我一次機會啦~~
我的花童.我的幸君.我的玫君.我的士平.我的小米.我的羅姐.我的總經理~~我的姊妹們,
我在幹麻啦~~~

懺悔完畢~~說些別的~~
不同於以往參加的喜宴...
這是第一次幫人做喜宴上播放的影片呢~~
看現場笑得開心好有成就感喔~~
雖然一開始精心編配的結婚進行曲配樂沒能完整播出(只有我知道....好可惜喔~~)
還是覺得很開心哩~~~恭喜詩涵~~不要忘了我對妳的大恩大德!!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