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著我最愛的節目之一"全能住宅改造王"
出現這樣的畫面~~



好溫馨的感覺喔~~多令人嚮往阿~~
忘了從那兒聽來的
現在的高樓大廈公寓住宅
"街頭巷尾"的親密感早就消失無蹤
大家能在電梯裡客氣地點頭打招呼已經難得
別說是有更深切的互動了
其實高樓只是垂直的巷子阿~~

可是就在同一天
我也感受到屬於我的街頭巷尾優~~
好開心我們有了這樣的一個聚餐


希望餐後的到彼此家參觀拜訪不會是最後一次
我要厚臉皮地去串門子
我要熱情地邀請鄰居來家裡作客

想著快要來訪的凱米颱風
哎呀~~我們可是颱風天裡不用吹風淋雨就能彼此陪伴的難得夥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