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忍不住投了胡市長信箱。                
這次是因為樓下草地旁的原本乾淨漂亮的石頭被噴上了字。 
紅色的夏綠地,書法的夏綠地


 
看來是市長做的,石頭真無辜,紅色真醜。
是卸任前來個到此一
遊的紀念嗎
? 
老派討厭我討厭洋名配書法,討厭血淋淋的色書法字 

這跟之前阿里山因為被輿論批評承諾要把字洗掉的馬屁石也沒什麼不同!
已經被民眾罵過的行為為何要再做.....


其實各地市長都愛來這套...
但台南的主題和顏色字體都好一點..但屬名的紅字還是討厭...



第二天 
胡市長就回信了,

您好:
來信主旨:紅色的夏綠地。很醜
來信已收悉!我們已轉請建設處辦理並持續追蹤儘速回覆,若您有再反映之必要,請重新點選市長信箱投遞郵件,俾便列管追蹤。謝謝您!
敬祝 萬事如意 身體健康
胡志強敬上

根據我的經驗,這表示沒有要理我的意思。

 
以前在胡市長信箱反應的問題,基本上可以說都用官方回應打了回票。
 
應該一致都是黃光的路燈,只有一盞在被更換後變成突兀的白?我看不慣萬黃叢中一點白寫了信,在收到類似這樣的回覆後,那盞白燈還是一直存在,很久很久…這應該是"很不難"又"很合理"的要求阿...
                                                            
這麼簡單的問題都不理我了,很難的公車問題當然也沒能解決。

 
那次我對公車候車亭有意見。
 
因為根據實際使用的經驗,候車亭那根標示站名的柱子,剛好擋住坐在那張椅子時的視線,公車那麼難等,怎能再冒著司機沒看到人而過站不停的風險,椅子是虛設的,大家都站到外面給公車司機看,阿公阿嬤也是。

 
公車處的回應是,那是廣告公司出錢的街道家具,沒辦法變更,我查了是在台北也因為擋住候車視線被罵的柏泓廣告設計的,只能在心中討厭著只為了賣更多廣告都沒在為使用者著想的廣告設計公司,不能怎樣。


又一次我對超難等的公車有意見。
 


已經是班次很少的公車,站牌上的時間還僅供參考。
       
什麼不能像日本一樣準時在各站停下來等人,大家知道公車會來的時間,不用在烈日下等到地老天荒,撘公車的意願也會提高

公車處的人來電只述說著他們有多為難,民代的壓力讓他們還是
得經營冷門賠錢的路段.反正就是沒辦法

我覺得我的意見明明就很好嘛
!願意搭車的人增加才是良性循環…但結果還是就這樣... 

不過還是有一次的反應非常快的被處理了,
反應的內容是標示牌上的錯字,很快禁止溜狗就被訂正為禁止遛狗,
那是覺得胡市長信箱有用的唯一一次。

這一次不知道那個建設處的回覆會是什麼?
如果投書三立蘋果或是自由是不是會比較有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