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的第一本雜誌出刊了喔耶帥喔.gif

324992.jpg
( 其實是去年年底完成的 ) 

25想樂享樂.jpg

( 原本放在雜誌最後一篇的【想樂∞享樂】很適合在這篇複製貼上耶那就貼吧😁 )

按快門很容易的現在
照片檔案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手機裡電腦裡不計其數的檔案
大多也只是存著不會再回顧。

用「 以後看一定覺得很有趣吧 .... 」 的心情
收錄了各種開心的小事,
《閃閃發光的2016》是我的第一本相片書 ..... 
然後就再也停不下來。

從以前用 PowerPoint 編輯 4x6 的照片到現在的相片書,
「排版」本身就是我的重要樂子... 
認真拍照、文字編寫、構想新版型、封面設計、
印製出版然後翻看反覆玩味... 樂此不疲,
對我來說相片書不只是記錄回憶更是創作的實現。

開了演唱會之後,
快樂的餘韻持續了好久好久,
「我覺得好快樂喔」 跟房子先生說了好幾次,
喜歡這個好玩的 IDEA,
有努力實現,真好。

想想,自己策劃過的妙點子好像還不少,
如果把發想過的點子集結來本 「大全」 ...
應該也很妙!( 很會沒事找事哈哈 )

因為說的是 「樂子」,
想用輕鬆的 「雜誌」感覺 ... 

只有一集就停刊好像感覺很遜耶,
但能給自己一個 「辦雜誌」 般的體驗也是種好玩。
( Vol . 02 醞釀中 )

找樂子 、享樂子 、記錄樂子 、 回味樂子 、然後再找下一個樂子;
記錄和回味本身也是樂子.... 
可以濃縮成 「不是在享樂子就是在找樂子的路上」 
( 有點耳熟?哈 )

 「 想樂和享樂的無限循環 」 就是我的日常寫照,
繼續努力一直找樂子的夢幻人生。

 

---------------------------------------------------------------------

 

每次翻看都覺得怎麼這麼好看啊(自己說哈哈哈)
我過得也太開心了吧

18.gif
秉持散播歡樂散播愛的精神
也在這兒發表一下好了 

(不管有沒有人看我就是要貼哈哈哈)19.gif
000封底.jpg  

  ( 版權所有 歡迎模仿 )

把"各種樂子"分了三個PART
第一個PART的主題"大部分"是在說「慶生」
( 為了排序花了點心思😏讓目錄有點意思 ... )
 
001目錄1.jpg
第二個PART是一年當中的節日,從過年到聖誕節
最後,是我很愛掛在嘴上的「為了好玩」

 

001目錄2.jpg

 
整合了歷年來部落格的紀錄和IG裡的碎念 
很久很久以前的、最近發生的 ...
把想記住的有趣做個主題式的彙整
順便能把過去花了精神的部落格文實體輸出也很好
 

 

12.gif

Vol . 2 的主題想好了也在進行中
是我很喜歡的 PARTY TIME、旅行和朋友相聚
不會只是一集就停刊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