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頂好買東西
經過排隊結帳的一列人要去正在付賬的老公身邊
背後忽然一陣刺痛
回過頭看到一個抱著狗的人士
我疑惑的看了他一眼
"伊ㄍㄚˇ妳嘎喔??"
(這是說牠咬我的意思嗎??)
好痛喔~~
我嚇傻了
要不要去看醫生??打破傷風針
哇~~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這裡人這麼多 很丟臉耶
忍著眼淚到車上讓志北鼻幫我看痛痛的地方
"沒有流血啦!腫起來了"
可是我一直有種外傷的痛嘛!!
然後....我就開始無止盡的哭
不知為何而哭??太痛??怕得狂犬病??被嚇到??那個人沒跟我 say sorry??
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就是眼淚流個不停
回到地下停車場還在哭
因為要進電梯收斂了一下下
一進家門連鞋都還沒脫就開始大大的哭
進廁所照鏡子看傷處又大哭(真的很大的哭)
是沒流血啦!腫的更大一些~
我也不知道那隻惡魔犬是咬我還是抓我
討厭啦!!!!
我大概是被眼淚鬼上身
北鼻幫我擦萬能的面速力達母我也哭
過了一大段時間打電話回台北娘家還哭

把拔還說我偷吃狗肉
我才沒有
哇~~~討厭的惡魔小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