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家問我們家房志志
我的手藝如何阿??
房志志的回答是~~她很敢做
唉阿~~我的廚藝只能用"充滿勇氣"來形容
逛一些人氣部落格
大家怎麼都這麼利害阿
麵包~蛋糕~中餐~西餐~~
就像外面賣的一樣耶...
好有才華喔!!!!!!!
而我咧~~~


這是咖哩準備的材料
連基本配備紅蘿蔔和馬鈴薯都沒有耶
因為忘了買又懶得去買
就~~將就~~


這次用的咖哩是去日本玩的時候買的日幣99的咖哩
沒吃過...它就是失敗的話必須承擔一切罪過的可憐主角
(當然不是我技術不好...是這個日本口味的我們吃不慣~~~啦啦啦)


有勇氣的我還嘗試了另一個勇氣之作
 

同一天的勇氣系列三
人家明明就有按照食譜作
只是~~低脂牛奶 換 全脂
只是~~沙拉油 換 橄欖油
只是~~烤模規格差一點點



我終於發現我的問題就出在亂改食譜
可是~~材料真這麼齊全的話家要很大耶~不然要放哪裡
有些東西真的不常用嘛
總不能學一樣就連續作一個月~~
不過好歹我還會用一些可愛的飾品來掩飾
看看那做作的芭蕉餐墊
好可愛的三角蛋糕盤~~
辛苦你啦~~房志志~~不管怎麼樣~~
你.都.要.吃.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