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地自限了好久~
終於~~我去報名了才藝班
就在今天開課了~~
上課的第一天
我學到了五件事~~
1.地震的時候要躲在牆角
2.搭電梯的時候如果纜繩斷了要屈膝降低撞擊
3.連人帶車落水時不要驚慌,車子裡的空氣足夠12小時,要冷靜地爬往後排位子,再推門逃生
4.女生洗完澡要按摩胸部避免乳房長硬塊
5.不要看是非不分的自由時報和蘋果日報

看不出來我的"才藝班"是什麼吧???
答案是~~基礎漫畫~~很妙~~
我的老師是一位78歲的慈祥爺爺
就是那種有本名,字什麼,號什麼的那種在國文課本裡才會讀到的文人雅士
接下來他會把他畢生的所學傳授給我們~~
玉米的才藝班~~開始囉~~

PS.台中的公車班次真有那麼少??
     今天居然遇到上次那位警告我會得痔瘡的阿巴桑~
     我是在聽到她又好心地警告跟我犯同樣錯誤的另一位阿桑才發現的~~
     回程的公車~居然也是跟上次一樣的司機"吳忠憲先生"...是巧還是班次少~~
     我等車等好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