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設計師都很喜歡把廚房作成開放式
我們的廚房也是
而且還是台灣少見的中島式
奇怪??我看日本節目很常出現耶?? 
我很喜歡這種洗碗時還可以繼續和北鼻搶電視的設計哩
一整片連餐桌連在一起的長平台
也省去挑餐桌的困擾啦!
再配上半高的餐椅還有種我們也很想要的吧台的感覺!!
爐台的選擇也是經過小小掙扎的
這種平平的的鹵素爐好像很好清理
而且看起來好時尚喔~~
想要~~~
聽說台灣人會因為看不到火用不慣
嗯~~
反正開放式的廚房得改變烹飪習慣
用鹵素爐也得改變烹調習慣
而我本人則是還沒有所謂的烹調習慣~呵~
所以~~go!go!go!!!
使用將近一年的感想嘛!!
我還是滿喜歡的呢!!
真的也會因為是開放式的會比較認命的乖乖整理
油煙的問題倒不會造成困擾
因為我們家風好大喔
而且中島式設計還有一種好處喔
可以一人站一邊我煮早餐你沖咖啡耍甜蜜
對了
還有不可獲缺的"電器櫃" 
這倒是滿正常沒啥好介紹的
可是我一直有一個疑惑
雜誌上也都會出現的這種可拉出式的平台
就是放熱水瓶和電鍋的那個
收起來不是很奇怪嗎??
熱水瓶會有水蒸氣熱熱濕濕不是嗎?
這樣不會怎樣嗎??
旁邊的那個長的像微波爐就是微波爐(廢話?)
可是它是微波爐兼任烤箱
當初還考慮要買可以蒸東西的更新的一款
可是~~太貴了~~
我最愛最愛這種多功能的東西了
再旁邊看起來很專業的刀組是用信用卡集點換的
(瞧瞧我們為了搬進這個家花了多少coco阿??)
雖然我沒有廚藝可言
可是~~人家都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嘛!! 
氣勢氣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