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只有一點五間房
這是零點五的那間

 這個空間是原本就是規劃為多功能房的 
(我最愛多功能了嘛!!) 


身兼書房和客房
後來又得兼任我突然想要的~~發呆亭
用找了好久的紗簾打造南洋風
客人住的時候也可以來個小隔間
在到主臥之前會經過會嚇大家一跳的透明客用廁所 
其實這間嚇人的廁所還是有百葉窗的啦~~
在陸續來的好幾批客人測試後
發現~~原來很多人不會用百葉窗耶
我會儘快在裡面來個使用步驟跟著作~
這個透明的廁所我真的滿愛的
消除走道的感覺
平常經過的時候也可以順便照個鏡子
再來就是主臥啦~~
主臥裡很簡單
主要就是這張很大的床 
台灣的床單都好花喔~~不喜歡~~
所以我們到現在還是只有這一套
當初為了偶爾想要的泡澡慾望留下來的浴缸區 
規劃成開放空間真是對了
雖然有人說這樣看起來很色情
哪會哪會~~
會旋轉的電視牆也是為了泡澡設計的哩!!
這樣泡澡才不會無聊囉~~
主臥裡還有一間淋浴間和一間廁所
原本也和客用廁所依樣是透明的呢!!
我好喜歡透明的樣子喔~~
可是理智告訴我那是還沒開始使用才美
真的放了要用的日常用品
很難再那麼美的~~
就貼了稍稍透光的白膜紙
可以讓主臥看起來乾乾淨淨的大功臣~更衣室也是我的夢想!! 
全部亂都亂在裡面是滿不錯的啦!!
也很容易找衣服~~
可是真的會有灰塵耶~~
阿~人生果然很難兩全 

我們家隔間超少的
介紹完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