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陽台在10樓又在北邊,
陽台的植物們只有在早上9點以前能享受一下陽光,
而且風超大~~
啊~~我命苦的植物們~~~
把在後陽台累積一年
被我們喝掉的紅酒瓶和被房志志喝掉的威士忌瓶
移到前陽台作獨特風格的佈置
終於幫想留下來的瓶瓶罐罐找到安身立命的位置





接下來呢??
當然就是陽台椅啦!!!
為了測試一下新的購物目標陽台椅的高度
我千辛萬苦地把餐椅搬到陽台去
又不辭辛勞地沖了兩杯咖啡
(打完球的房志志還指定要喝冰的)
逼迫房志志陪我在陽台吹風喝杯咖啡~
穿著短褲喝冰飲的房志志一下子就想溜回來
"我可以進去了嗎??風好大喔?"
"不行!以後我們要常常出來待著耶!!忍住..."
終於放走他...還逼迫他幫我拍我的背影照~~
房志志真是配合度很高的大好人阿!!!!



現在的陽台還是綠意盎然的模樣
我真的..真的有認真照顧這些花花草草們
可是....依然不太有信心~~
昨天的大風又把其實也不怎麼高的瑪格麗特吹得折了腰
加油阿~~
希望你們都好好的活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